top of page
Search

Dream作品內容介紹。

製作發想

在思考這個作業時一開始我是沒有概念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內容,直到我想起我一直以來對「吐司」都有種莫名的喜好,因此我立刻開始往吐司和房子做結合這方向開始構思,而提到吐司又讓我想到曾經聽過的「吐司和愛情的比較」,所以我的畫面想以「吐司」、「房子」、「愛」做搭配。


2F介紹

2樓是主臥房的設計,寬大的雙人床頭有著長書架,上頭擺放著一整套的漫畫書和我喜歡的動漫小周邊,而輕聲告白的角色們也在其中。


由於我很喜歡觀察窗外的事物,特別是光線的顏色變化,因此床旁邊的小窗戶更是不可少,兩個小盆栽是為了給房間增添一些綠色氣息。


而房間內的雜亂桌面和垃圾桶內丟棄的紙張便是在提醒美好的物質生活也是要靠努力去爭取的,工作更是不能馬虎。


電腦顯示圖是參考現實電腦的桌面樣貌。


1F介紹

這樓的擺設設計可以說是我特別私心的加了一堆死亡筆記本、阿松周邊,除了沙發上的梅洛、尼亞、L的小娃娃外,櫃子裡也有一本死亡筆記本喔!


而松的部分就是櫃子下的十四、歐搜的娃娃。


櫃子中是放吊飾類的周邊和從以前到現在的朋友們給我的卡片、信件、蒐集的名片等等放置的地方。


在一個家中對我來說最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廚房!食物對我這個吃貨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左下的空間就加了一間廚房進去。


盤子擺設介紹

當中的愛心代表著喜愛事物的心,所謂有得必有失,在職場、同儕、家庭間一定會遇到令人難以忍受的事,這些事會令我們的心失去原有的熱情,但這些痛苦也伴隨著不可或缺的糖份,為我們的物質生活加分。


右邊的花是2/16生日花, 西洋獐耳,花語是賢者。


1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輕告標準字(橫)-01.png
bottom of page